林里举

纽约99号餐厅创办人,美国香港旅美华人总商会董事,创业导师。

陈雷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在美跨国投行从事金融行业多年,个人理财及对冲基金风险管理专家。

马江水

技术创新导师,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创业学博士,艾美家纺创始人,外卖宝典APP创始人

柯映红 Coco Kee

UC Berkeley Haas Business School 工商管理硕士 (主修高科技营销与创业),北京大学英美语言文学硕士。KGA联合创办人,经验与专长包括市场进入、营销以及投融资,熟悉美国和中国市场。帮助过的企业包括上市公司、跨国集团,风投的组合公司以及创业孵化器中的企业。2000-2002年,她在加州伯克利联合创办软件公司,成功获得种子期投资,并在西门子加州孵化器接受培训。另外,她是中英双语专栏撰稿人。

丁磊博士

汇百川征信CTO,原PayPal全球消费者数据科学部门的负责人,领导超大规模数据平台的产品定位,研发和运营。在加盟PayPal之前,丁博士建立并领导了初创公司Intent Media的大数据团队。丁磊博士曾在哥伦比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IBM Watson 研究院工作,在大规模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有丰富的研究成果。丁博士曾在斯坦福大学学习管理。

付春博士

布依族,复旦法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成都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主持人、复旦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发改委副主任,纽约市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管理,为地方政府及企业、社会组织提供决策、管理咨询服务。社会兼职: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北京中科景元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杭州合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多电商学院首席电商创业指导营销、大学生创业导师,西南高校长三角校友会联盟首届主席、中国长三角高校北美校友联谊会发起人及顾问。

王明远

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现任腾讯公司手机QQ游戏中心产品经理,负责QQ公会社交玩法的策划工作。曾有过3d打印和职场社交的创业经历,完成从房地产到互联网的跨界。早起鸟俱乐部创始人,哥大创投协会深圳负责人。奉张小龙为偶像,渴望做出伟大的产品,喜欢琢磨用户需求和交互设计。

刘乐然

达福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达拉斯美中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 MBA 和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计算机及工程学位。

薛宏

硅谷赛伯乐资本合伙人。

王涵

波士顿 Farseer, Inc 创始人,燎原创业社交创始人和CEO.。

赵勇

耶鲁大学环境学博士生,纽黑文 Junzi Kitchen 创始人, CEO。

陈辰

蓝曜科技(saphlux)联合创始人,CEO。LED技术,耶鲁大学MBA,哈佛博士后。拥有十几项专利,之前研发的onyx360钻头获world oil, E&P等多项大奖。

支正春

闪银奇异科技公司CEO。

刘瑶

嘉银金融联合创始人,旗下有你我贷P2P平台等、在上海。互联网金融,创业者。上海交大安泰MBA,北大光华EMBA。

李鼎

热爱数据科学,精通商业智能。创立公司"智能数据网",帮助雅诗兰黛开发了全球供应链健康诊断和优化系统,巴西化妆品销售分析系统,和亚洲新产品上市物流供应报告。目前正在创建一个云端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李鼎获得一个本科:材料物理-复旦,和三个硕士:高分子-中科院化学所,远程通迅与网络-沃顿商学院和宾大科技学院合办,计算机科学-宾大。

冯毅

美国犹他大学材料系硕士、博士,专业含材料,癌症医药和影像学科,WashU 和UPenn 博士后,发表专业英文论文12篇,专利2项,辅助申请并承担过美国国家卫生所、国防部,及公司的癌症科研项目。旅美科技协会重庆联络处负责人,旅美科技硅谷分会执委。曾任中国瑞星集团北美首席代表,主导BD,负责海外并购并成功并购南非profert 集团。现在硅谷和重庆创立了属于自己的软件公司。

丁然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电子系博士,从事集成光学芯片研发。发表了60余篇论文,自然杂志报道了他在Intel的资助下研发的硅基光学集成技术平台。合伙创建的光电芯片设计公司为若干一线互联网和通信公司提供了设计服务。公司于2014年被收购,成为一大型光通信公司的新产品部。

尹佐宁博士

现任Uber软件工程师,前微软, Pattern Insight, Coverity软件工程师,大数据公司GraphSQL创始成员. 伊州香槟分校计算机专业博士,曾获美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方面的最佳论文奖. 创业导师。

马炯博士

可再生能源交易所北美区总裁。

王英捷

BZM 全球创新科技国际副总裁。

张健

睿纳资本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