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聚创

美东华人首家专业孵化器机构

蜂巢聚创由北大和复旦校友创办于2015年4月,坐落于纽约华尔街,是美国东部首家专业华人创业孵化器。

蜂巢聚创提供或推荐创业咨询、孵化、投资及创业社交平台服务。其优势在于拥有一支具有中美初创企业实战经验的专家级执行团队及配套天使基金和一个深耕于美东的前沿人才和科研网絡。可提供或推荐风险管理、法律事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自媒体运营、财务税务、投资融资、成长管理和安全退出等全方位支持。更有扎根于社区、广受欢迎的每月一期的国际企业家实战研习营。

蜂巢聚创已受到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曾被新华社称赞为”最接地气的创业营”,是联邦、紐约州和紐約市小商业发展局认可并扶持的社区创业服务专业机构。

我们的使命

孵化扶持服务新创企业,是蜂巢聚创的根本宗旨,我们将克勤克俭、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培育一批富有活力的创新型企业和企业家,与他们一起成长,一起享受创业的快乐!

“合作共享,聚智集贤,立足纽约,放眼中美” 是蜂巢聚创的企业灵魂。

我们的目标

两大世界最大经济体为舞台,充分挖掘华人和其他社群在金融、科技、教育、医药健康、文化时尚以及传媒等领域的人才和资源,以共想、共有、共建和共享为原则,创建一个跨界、跨代、跨文化并运用互联网思维来营运的创业服务平台,满足海内外华人在创业创新、中国企业走向国际乃至美国企业到中国发展等方面的巨大需求,提供全方位和全媒体的服务,依靠我们提供的服务力争让蜂巢聚创成为年轻人创业的大本营、专家教授和专业人士智力资源的转化器、新潮科技企业的孵化器、创新企业成长的助推器,以及中美教育科技文化交流合作的大平台。

服务内容

孵化扶持服务新创企业,是蜂巢聚创的根本宗旨

为什么选择蜂巢聚创

我们的优势在于拥有一支具有中美初创企业实战经验的专家级执行团队 及配套天使基金和一个深耕于美东的 前沿人才和科研网絡

我们的优势

我们与中国和中国投资者的紧密联系在天使轮和种子轮的投资中给予初创团队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支持。我们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背景和深入了解中美行业文化的咨询团队,使得蜂巢聚创可以通过一系列定制化的路演培训和辅导真正帮助初创团队不断成长。

我们的特色

从2015年4起的每月定期蜂巢聚创创业研习营;

有著名中美投资人参加出席的专题讨论会和路演竞赛;

同各个组织机构合作,包括中国和美国的风险投资公司、当地政府孵化器和初创企业。

媒体报道

蜂巢受社会各界好评广泛,国内外数百媒体报道、转载

蜂巢聚创自公司成立以来,诚心扶持创业,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社、新华电视台,市场证,星、世界日侨报、久安电视、中、美国中文网 等媒体进行了报道,国内外数百家媒体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