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辉

蜂巢聚创战略投资人。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任清华同方E-City Group总经理,清华大学北京朗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丰富的企业孵化经验,在中国建立了10个以电商企业为孵化对象的O2O产业园,在高科技领域有数十年的管理经验。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截至2015年,公司总资产近57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300亿元,累计申请中国专利超过2500项、涉外专利超过千项,承担国家科技项目和科技重大专项超过300项,入选“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吴刚博士

蜂巢聚创战略投资人。美国新城环球资本创始合伙人,双桥科技公司创始人,总裁。活跃于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可穿戴设备,能源,环保等投资领域,在跨国并购方面经验丰富。毕业于北京大学,后留学美国,获得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工程学博士学位。

史跃年 Eric

史跃年博士1983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 同年考取国家教育部的CUSBEA (China-U.S.Biochemistry Examination Application) 赴美留学项目。1984年赴美并在1989年获得了美国Dartmouth医学院生物化学博士(PhD)。从1993开始在纽约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爱因斯坦医学院)和Long Island Jewish Medical Center(长岛犹太医学中心)先后任助理教授、副教授和教授。在这期间领导了12项美国NIH和国防部(DOD)的肿瘤研究项目。2011回国,担任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负责肿瘤领域的转化医学和临床实验的资源整合和重大研究项目立项和实施。史跃年博士在新药开发和医疗技术创新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创建了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并参与多个临床实验的设计和运作,这其中包括康复和治疗泌尿系统排尿功能障碍的Uro-Flow医疗器械和以代谢组学特别是性激素代谢为平台高端精准医学检测。史跃年博士拥有30 年的在肿瘤领域和生物技术的研发经验。作为OncoVent(昂瑞生物医药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和CEO,史跃年博士负责协调运作全球资源,推进临床实验和中国CFDA的报批。

郑安澜 Anla Cheng

著名投资人,汉世纪私募股权投资合伙人,SupChina 媒体网站创始人。下列备受瞩目机构的理事:百人会(Committe 100)、布鲁金斯(Brookings)、华美协进社 (China Institute) 、中美关系协会等。曾任职高盛、花旗等集团。

李丰

著名投资人,Freesvc创始人,原IDG合伙人,李丰侧重于对教育消费领域及TMT、高科技等相关领域的投资。在互联网金融上主导了对宜信,Ripple, Coinbase, 百分点,挖财等公司的投资。李丰曾有过两次创业经历,后进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八年间,先后担任多个核心高级管理职位,包括核心教学系统、子品牌建立与推广、远程教育和附属产业等,之后离职于07年初创建了著名的互联网广告大数据公司"秒针系统"。李丰还曾加入过华兴资本,参与或领导了多个案例的融资。李丰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化学理学学士学位与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化学理学硕士学位。

刘亦婷

LSUS资本公司联合创始人, CEO, 亚洲金融协会董事。在创立LSUS资本之前,刘女士是睿实资本联合创始人。曾任职视野中国机会基金的投资与管理,美国百事集团全球战略发展部。毕业于哈佛大学数学和经济学专业。

罗飞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 旗下人民币基金已经投资超过三十亿,已有三十家所投企业上市,关注移动互联,生命科技和新材料。毕业于北大经济学院,北大光华EMBA。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联合发起人。

Joshua Lessing

Dr. Lessing是初创企业Soft Robotics(SRI)的创始人。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办公地点位于波士顿,致力于研究和制造自动化工业系统中的机械钳。Dr. Lessing主要负责公司机械钳科技中的机械传动装置的设计和研发。Dr. Lessing是布朗大学化学专业的学士、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化学专业的博士、以及哈佛大学Grorge M. Whitesides教授实验室的博士后。

张陆洋

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指导意见特邀起草人; 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治理委员会专家;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咨询专家。 张陆洋教授是我国目前具有雄厚科技背景的风险(创业)投资研究专家和学者之一,也是我国从事风险投资研究最早的三位专家学者之一,自90年代中期起就开始对风险投资的理论和实务问题进行系统性和专题性的研究。